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解释股票常说的不破不立

    不破不立这一名词在财经媒体中经常遇见,股市中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解释一下股票常说的“不破不立”到底如何理解!

    股市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
    股市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

    股票常说的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股市中不破不立指的是股价等跌到一定程度了,股票本身就积蓄了上升的能量,在一个很低的位置大家都不愿意卖了,这时候如果有大资金进场能轻易撬动股票。这就是所谓的“不破不立”。

    股市中的不破不立似乎是每一次中级调整的必然规律。股市所言之“破”,不仅仅是技术支撑线的破,更是多头心理防线的破。股市多空大战的终极对决是一种看不见的“心理战”,在复杂而诡秘的数据背后交织着多头与空头之间、机构与机构之间、机构与散户之间的心理博弈。

    在亏损的账户面前很容易丧失理性的人往往会成为股市中最后的牺牲品,成为被鱼肉被戏弄的对象。而往往在最为关键的阶段能够多那么一点矜持,多那么一点承受,也就必将成为笑到最后的智者。在这里,老股民已体会颇深,而新入市者可能会更快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