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惩戒严重失信企业 上市公司南纺股份在列

    南京市政府网站3月6日公布了对国家下发的严重失信企业(第一批)实施惩戒的通知,其中南纺股份在列,这是名单中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南京惩戒严重失信企业
    南京惩戒严重失信企业

    信息显示,南纺股份既是证监-失信上市公司,也是高法-失信被执行人企业。根据相关惩戒措施,南京市将对严重失信企业实施惩戒,禁止其作为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停止执行其享受的优惠政策,或者对其关于优惠政策的申请不予批准,限制取得政府资金等政策支持。在经营业绩考核、综合评价、评优表彰等工作中,限制其获得相关荣誉;撤销其被认定为严重失信企业以后获得的相关荣誉。

    南纺股份近些年发展一直起起伏伏。2006年到2010年连续五年累计虚增利润3.44亿元,被证监会查处。之后,股民诉讼索赔不断。不过,现公司业绩在逐步好转,预计2016年净利润在1500万至2200万元,同比增长134.41%至1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