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海水利用实现规模化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全国海水利用“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海水利用实现规模化应用,自主海水利用核心技术、材料和关键装备实现产品系列化,产业链条日趋完备,培育若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国际竞争力显著提升。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同时“十三五”期间,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将向规模化、集成化方向发展,逐步成为重要的战略新兴产业,行业正处爆发临界点。那么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海水淡化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亚太科技(002540):与海洋局旗下机构共同研发了耐海水腐蚀铝合金管,并向海水淡化国际领军企业以色列IDE供货。

    首航节能(002665):可生产低温多效蒸馏法海水淡化装置。

    南方汇通(000920):旗下时代沃顿的水处理膜产品可用于海水淡化。

    碧水源(300070):碧水源将与世界领先的膜产品供应商日本三菱东丽设立合资公司建设100万平方米中空纤维微滤膜产能,正式进军海水淡化领域。

    蓝星新材(600299):蓝星新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化工新材料领域中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其中子公司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成立国家海水淡化产业联盟黄渤海产业联盟。

    以上就是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相关龙头股介绍了,大家可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