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可长期战略跟踪次新股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缓慢走低,10:50时过后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横向整理,14时之后出现小幅跳水;盘面热点:次新股、钛金属、草甘膦、稀土永磁、稀缺资源、锂电池、汽车类、矿物制品、有色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对于昨日张家港行、天山股份两只龙头股的突破,今日两只股分化明显,张家港行继续涨停,天山股份则冲高回落,究其核心原因是张家港行的次新股属性影响力更大,这才是问题的本质,这更说明了次新股在市场中的影响力的扩大,也让我们前期持续看好次新股的观点得以佐证。

    除了张家港行这只风风火火的次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之外,吉比特这只超高价次新股今日再度大涨,可以说在向上空间的打开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这两只股的带动下,今日次新股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

    张家港行和吉比特从两个维度支撑着次新股近期的炒作,当然次新股的炒作也不仅仅只有目前这样的格局,从中期来看未来每一个阶段的行情都会有次新股的身影,由于股票发行数量在加速,未来这个板块的数量会越来越多,次新股会自成一派,形成一个新的体系,投资者需要对次新股做长期战略跟踪。

    总结一句话:指数想要大幅的上行概率很低,投资者需要对资本市场的结构变化给予高度的重视,这其中次新股的变化尤为值得深思,需要用战略的眼光来看待,因为牛股从这个板块跑出的概率很高,当然在节奏的细节把握上还是要多做考究,盲目的追高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