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田汽车发布全新平台 由中德研发团队联合打造

    2月27日,福田汽车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在深圳举行。

    福田汽车发布新平台
    福田汽车发布新平台

    据悉,此次中国首发的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由福田汽车中德研发团队联合打造,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它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整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实现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性能的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康明斯超级动力系统,兼顾澎湃动力与高效节油;可靠方面,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环环精准,并进行了严苛的整车验证,安全可靠;舒适方面,拥有2200mm宽体驾驶室超大空间,并通过多种人性化设计进行降噪减震,驾乘舒适;智能方面,使用欧洲最新CAN总线技术,不仅能够进行在线故障监测、诊断、分析,还配装ifoton车联网系统,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和各项功能实现,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服务方面,尊享超长保修、超长延保、超值服务和超享零时差,实现全程无忧。

    作为欧马可超级卡车的核心技术优势,为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专属定制的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全国上市。超级卡车、超级动力,专属定制,完美匹配。二者强势联手,共同抢滩高端中卡市场。

    在中国首发之前,欧马可S5超级中卡接受了德国权威测试认证机构DEKRA的严苛测评,并由欧洲专业商用汽车媒体《Tracker》进行全程媒体监督。进一步验证了其欧洲标准、智能高效的超级中卡产品特性。

    据悉,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是继欧马可S3超级轻卡发布后,福田欧马可发布的第二款超级卡车产品。它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城际物流用车市场的升级换代,以汇聚全球领先科技的欧系标准中卡品质,树立城际物流运输装备的新标杆,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全新选择。

    借由本次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欧马可同时启动了“超级卡车价值风暴”活动,为用户提供超级卡车产品高效运营解决方案、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行业定制专业化解决方案、智能互联解决方案、超值服务方案、金融解决方案,六大超级卡车解决方案。通过活动,实现用户对超级卡车全生命周期价值引领的完美体验。

    对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不断探索与升级,使得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得到市场以及用户的关注与认可。在中国首发现场,欧马可S5超级中卡就赢得了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与远成集团的认可,现场分别签署了1000台、700台超级卡车战略采购协议。

    作为福田汽车旗下超级卡车核心成员,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将助力中国物流运输系统的全面升级与品质突破。与此同时,它也将携手欧马可S3超级轻卡,共同抢滩高端中轻卡市场,推动福田欧马可进一步实现品牌跨越,成就欧马可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