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四涨跌不一 金价创3个月新高

    美股周四涨跌不一,道指连续10个交易日收涨再创历史新高,追平该指数自2013年3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投资者消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的讲话,以及一系列经济数据。在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担心股市价值过高以及特朗普财政刺激政策的前景。截止收盘,道指涨0.16%,标普指数涨0.04%,纳指收跌0.43%。

    金价创3个月新高
    金价创3个月新高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在纽约收跌0.39%,报25.40美元,脱离隔夜所创2016年12月7日以来收盘最高位并结束两连阳。中概股微博以16.01%领跌,华视传媒跌13.4%,新浪跌13.37%,宜人贷跌7.08%,陌陌跌4.49%,诺华家具(Novalifestyle)则以38.67%领涨,易车涨5.13%,携程涨1.45%。

    【欧股收盘微跌继续从14个月高点回落】欧洲股市周四收盘小幅下跌,进一步从14个月高点回落,但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则预计仍将实现上涨。投资者正在消化一系列企业财报,并对美联储提供的令人喜忧参半的货币政策未来方向相关信息进行评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报收于372.85点。

    在欧洲各国股市中,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0.1%,报4891.29点;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0.4%,报11947.8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0.4%,报7271.37点。

    【周四美油收高1.6%布油涨1.3%】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高,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令油价得到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86美分,或1.6%,收于每桶54.4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或1.3%,收于每桶56.58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截止2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0万桶。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增加340万桶。

    【金价创3个月新高因美元走软】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高。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暗示央行已必定迅速加息,令金价收于去年11月以来新高。美联储未就货币政策发出明确讯号,令美元汇率承压,提振了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8.10美元,或1.5%,收于每盎司1251.40美元,创3个月收盘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