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最有潜力的牛基:20只最牛的基金

    过去的2016年里,股债双杀,然而却有一些基金获得超额收益,可以说是现在最有潜力的牛基。我们特别推荐20只最牛的基金,仅供投资者参考!

    现在最有潜力的牛基
    现在最有潜力的牛基

    本次特别推荐配置债券基金,方便投资人通过资产配置,在15只股票型基金和纯债型基金中做组合,选出的5只纯债型基金,近两年累计收益率在25.87%~37.52%之间,值得投资人耐心持有。

    进入2016年,通过“近两年收益排名、回撤幅度、基金经理历年水准”三大维度,从727只主动操作股票方向基金中,选出2016年可重点关注的15只股票方向基金。它们是:博时裕益灵活配置、长盛城镇化主题、嘉实新收益、华安行业轮动、大成优选、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大摩基础行业混合、国联安小盘精选、广发行业领先A、汇添富价值精选A、新华趋势领航、建信改革红利、华商价值和国金国鑫灵活配置。

    同时,为方便投资人配置债基,《投资者报》通过对纯债基金近两年收益能力的考察,从110只债基中选出5只可重点关注的。这5只纯债基金分别是:银华信用四季红、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A、博时信用债纯债A、富国强回报A和广发纯债A。综合来看,这20只基金中,博时旗下为两只——股基、债基各一只,其他每家公司都是一只基金。

    000219博时裕益灵活配置

    机构持有博时裕益灵活配置的份额陆续上升,从2015年初的3000万份增加到6月底的5293万份,持有比例也从20%提升到42%。基金经理招扬2014年12月初接手管理后,大幅提高股票仓位,选股积极,2015年盈利60.14%,居于同类前1/5水平,2015年四季度内基金规模提升,投资人净申购积极。

    000354长盛城镇化主题

    长盛权益投资部总监王宁操刀管理长盛城镇化主题,从2013年底开始管理后,近两年收益都在前1/3,2015年回撤39.46%,低于市场平均值。2015年四季度内,基金净申购1.4亿份,显示投资人认可其盈利能力,从2014年6月到2015年6月,长盛基金公司内部员工净申购了此基金17万份。

    000592建信改革红利

    建信改革红利是建信旗下龙头基金之一,2015年盈利69.77%,基金经理陶灿是建信自己培养的基金经理,在主板和中小创股票间均衡配置,重仓股中两类股票各占半壁江山。他从2011年接手管理的另一只产品——建信优化配置,业绩也不错,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都被市场评为三星级基金。

    000870嘉实新收益

    嘉实新收益的基金经理是瞿琳琳和陈少平,其中陈少平管理经验老到,在泰达宏利管理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期间,位列同类170只基金的第31名。2015年初开始共同管理嘉实新收益,当年收益81.36%,在同类227只基金中排名第18,在前1/10。2015年第四季度,基金规模冲上20亿元,正是基金经理实现业绩领先的最好规模。

    040016华安行业轮动

    华安行业轮动的基金经理吴丰树,此前曾任职于中金公司、华宝兴业,到华安后先后管理华安核心股票、华安新机遇、华安中小盘、华安保本等基金,华安行业轮动股基是其管理时间最长、业绩最好的基金,接手后三年多时间里,年化回报29.15%,在同期可比391只基金中位列第114,处于前1/3。

    160916大成优选

    现任大成优选的两位经理都是2015年二季度开始管理,灵活调整仓位,成功避开了股灾中的净值回撤,业绩排名迅速上升。两位新经理管理经历并不超前,其中的石国武从2013年时独自管理大成价值增长,管理期间收益排名处于同类前1/4,超越业绩基准达12.6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