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严”药品安全规划出台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是医药行业的变革之年,招标加速、药价改革成绩显著。近日,国务院出台了《“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编织一张药品安全保护网。医药行业迎利好。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医药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关注?关于医药概念股有哪些,下面给大家全方位分析推荐,供大家参考。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1、建议重点关注血制品行业受益于药价改革加速的投资机会。继续推荐华兰生物(002007)、天坛生物(600161)、博雅生物(300294)。毒麻精类制药企业的产品竞争格局较好,关注人福医药(600079)、恩华药业(002262)。

    2、创新药、高品质仿制药企业有望长期从政策中获益。利好创新型企业恒瑞医药(600276)、天士力(600535)、海思科(002653)等。也可关注近年有新品种获批,贡献业绩弹性较大的企业,如莱美药业(300006)、浙江震元(000705)、福安药业(300194)等。

    3、公立医院改革的推进,鼓励社会办医政策的持续落地,云联网医疗的发展,将利好医疗服务企业和向服务延伸的企业:推荐爱尔眼科(300015),和佳股份(300273),鱼跃医疗(002223),关注迪安诊断(300244)等。

    4、此外,继续看好国企改革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国药股份(600511)、上海医药(601607)等。

    今年医改进程将加速,关于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