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板块连续三日上涨 机构逆势卖出

    水泥板块今日再度爆发,盘中掀涨停潮。该板块已连续三日上涨。福建水泥股价连续三日涨停,此外,万年青、金圆股份、华新水泥等纷纷涨停。不过,在水泥板块近期连续大涨的背后,多家公司陆续发布股东减持公告。

    机构逆势卖出水泥板块
    机构逆势卖出水泥板块

    在2月15日至今的一周内,已有包括上峰水泥、同力水泥、三圣股份、青松建化等多家水泥板块公司陆续发布股东减持公告。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金圆股份一机构席位卖出641.22万元,占总成交比例2.97%;前五买入席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8913.9万元,占当日总成交比例41.3%,其中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买入3711.46万元。万年青被两家机构席位卖出2910.88万元,占总成交比例3.02%;两家广发证券营业部显示买入席位前列。其中广发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席位买入4975.11万元,广发证券泉州涂门街营业部席位买入3270万元。这两家营业部席位当日买入金额占该股全天成交额的8.55%。

    中信建投表示,水泥板块短期虽有调整压力,但仍坚定看好下半场进攻性机会。中信建投指出,从跟踪情况看,尽管下游市场需求尚未完启动,价格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但因库存水平普遍不高,大部分企业对于后期价格恢复上调预期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