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福建自贸区概念股一路飙升

    自从2013年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后一直是我国加深对周边国家开放合作的重要着力点,近日第三批自贸区也即将正式挂牌。在此利好消息影响下,福建自贸区概念股迅速飙升。那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被看好的福建自贸区概念股。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厦工股份(600815):是专业制造工程机械产品的大型企业,挖掘机业务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福建水泥(600802):作为一家传统的国有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产年超百万吨、在国内同业间享有盛誉水泥企业。率先实施股份制改造,成为福建省首批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之一。

    三木集团(000632):是以房地产开发,商业旅游资产运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类企业集团,主营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以及进出口贸易。

    厦门空港(600897):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及旅客提供地面保障服务;出租和管理候机楼内航空营业场所、商业场所和办公场所;物业管理;信息服务等。

    漳州发展(000753):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道路公路的投资与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城市供水(制水)、房地产开发、汽车贸易。

    象屿股份(600057):形成了为制造业企业提供采购供应、仓储运输、进口通关、供应链信息、结算配套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能力,目前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大口岸,拥有完善的海外代理网络,已成为国内外一批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那么,关于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以上相关个股。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投资者近期可重点关注福建自贸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