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题材股票有哪些?生猪概念股有哪些

    众所周知,在经济领域,存在着一种叫做“猪周期”的经济规律,限制着生猪价格的波动。这对于养猪专业户来说,掌握其中的经济规律,才能避免陷入供过于求的亏损状况。在A股市场中,有关于养猪的题材股票也不少,这类股票称之为“生猪概念股”。那么生猪题材股票有哪些?生猪概念股有哪些?

    生猪题材股票有哪些
    生猪题材股票有哪些

    养猪概念股有哪些,生猪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是个股一览。

    1.新五丰(600975):主要生产经营供港澳生猪,年产生猪30万头;目前公司每年供港澳市场生猪出口

    2.罗牛山:公司以畜禽养殖业为主,年出栏优质种猪6万头、优质商品猪50万头,年生产鸡蛋

    3.顺鑫农业(000860):公司在肉类产品上处北京市场领导地位,拥有年屠宰能力达300万头的自动化生猪屠宰加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单厂生猪屠宰量最大的生产企业。

    4.老白干酒(600559):公司具有种猪资源优势,公司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瘦肉型种猪繁育基地

    5.新希望:公司拥有饲料、屠宰及肉制品和乳制品三大主营业务,已经具备2000万吨饲料

    6.高金食品: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已形成年机械化屠宰生猪420万头能力。

    7.双汇发展(000895):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具备85万吨高温肉制品产能和30万吨低温肉制品产能,其中高温肉制品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具备550万头/年的生猪屠宰产能。

    8.雏鹰农牧(002477):公司主业包括商品仔猪、二元种猪、商品肉猪和家禽养殖,其生猪销售量2009年为48.38万头;公司2010年至2014年生猪销售计划分别为70万头、110万头、160万头、240万头、360万头

    9.大康牧业(002505):公司是一家以农业产业化为经营核心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种猪、仔猪、育肥猪以及饲料的生产销售。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便捷交通”优势,立足优质种猪资源,独创了“公司+基地+养殖大户+农户”的经营模式。公司拥有稳定的区域市场地位、产品辐射能力强;具有天然优势、不可复制的种猪和仔猪繁殖基地。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首届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和湖南省养猪协会副会长单位。

    10.得利斯(002330):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现拥有4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