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态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生态环保概念股将受益

    十三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面临重要的战略机遇。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生产和生活方式绿色、低碳水平上升,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这是我国生态环保的一个总体目标,可以说这是一项基本国策。受这个国家政策的影响,A股生态环保概念股上市公司将大大受益。那么生态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生态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生态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生态环保成十三五重点工程

    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任务尚未完成,生态环境保护仍面临巨大压力。伴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发展与保护的矛盾更加突出,一些地方环保投入减弱,进一步推进环境治理和质量改善任务艰巨。

    十三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机遇与挑战并存,既是负重前行、大有作为的关键期,也是实现质量改善的攻坚期、窗口期。要充分利用新机遇新条件,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坚定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生态环保概念股

    生态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生态环保概念股一览:

    污水处理:兴源过滤、碧水源、津膜科技、万邦达。

    环境监测:创元科技、聚光科技、先河环保。

    脱硫脱硝:国电清新、燃控科技、龙源技术、九龙电力、三维丝、菲达环保。

    固废处理:东江环保、桑德环境、维尔利。

    土壤修复:永清环保、铁汉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