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多重利好催热白酒板块

    受涨价及混改等利好因素的刺激,白酒股今日午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时,该类股整体上涨近2%。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山西汾酒领涨,涨幅近8%,今世缘、口子窖、酒鬼酒、金种子酒涨幅均超过了3%。其中,贵州茅台股价今日盘中攀升至366.52元,创出历史新高。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机构认为,由于需求端持续超预期,白酒行业复苏趋势有望延续,其中高端白酒景气度将维持高位。除“涨价”之外,“混改”也有望成为白酒行业关键词。继沱牌之后,汾酒集团为山西省国企改革打头阵,成为地方混改新样本;安徽的金种子酒混改预期亦明显升温。

    贵州茅台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预计公司一季度营收增长25.38%,净利润增长15.92%。这显示优势白酒公司去年底发起的涨价潮正逐步化为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