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获机构调研 将与英特尔推进中国家电智能化进程

    互动平台信息显示,20日,美的集团获得中国人寿、南山人寿等10家机构调研。公司透露,将与英特尔进一步深化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

    美的获机构调研
    美的获机构调研

    调研中,机构询问了美的集团与英特尔交流合作意向的情况。公司表示,美的和英特尔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通过技术力和推广的优势,资源与技术互补,推进中国家电智能化进程。本次美的与英特尔在智能冰箱项目的全球合作,为未来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入合作建立了基础。

    美的冰箱在智能家电领域掌握优势实力,搭载美的自主研发的智能平台,集智能识别、营养推荐、在线购物、影音娱乐、远程控制、用药提醒等人性化功能于一身。作为处理器行业巨头,英特尔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强强联手产生的拥有最强“大脑”的智能冰箱产品值得期待。未来美的或结合英特尔处理器数据运算处理的核心优势,融合自身对智能产品的创新理念,针对目前智能3.0,致力提升产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