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回应网购燃气灶突然爆炸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大家都知道,美的旗下的冰箱、洗衣机、电饭锅、热水器等家用电器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但近日美的惹上麻烦,一则关于美的燃气灶发生爆炸的报道引起舆论关注。今天也看到美的回应网购燃气灶突然爆炸一事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股票行情
    美的股票行情

    对于网购燃气灶突然爆炸一事,美的方面回应称,已经在8月22日退货退款,并展开全面自查,美的委托了第三方机构进行权威检测,目前机器尚在运输途中。那么,在此事的影响下,美的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公司股价并没有因为网购燃气灶突然爆炸一事出现下跌,反而呈现上涨。截止今天股市收盘,美的集团股价上涨3.37%,最新报70.28元/股,总市值4934.92亿元,市盈率25.64倍,成交量3231.86万手,换手率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