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板块走强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作为共享经济对出行领域的下一个改造点,共享单车正受到资本的极大关注。据悉,共享单车目前融资总额已经超过20亿元,融资公司超过10家,同时多地政府也出台政策支持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共享单车正在以人所未料的势头迅速普及,其显著的优势在于可以无桩停车。近段时间共享单车概念股也是强势走强。那么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共享单车便利人们的出行,普及迅速,前景广阔。关于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中路股份(600818):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燃气助力车、电动助力车、特种车辆、自行车相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进出口和技术咨询业务等。

    信隆健康(600818):公司专业从事自行车车把、立管、坐垫管、避震前叉等自行零配件及体育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深中华A(000017):主营生产装配各种类型的自行车及自型车零件、部件、配件、健身车、机械产品、运动器械、精细化工、碳纤维复合材料、家用小电器及配套原件等。

    上海凤凰(600679):是独家外销凤凰牌自行车及零配件的工业自营外贸公司。凤凰牌自行车商标是中国首批十大驰名商标之一,已在世界上84个国家商标注册,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大宗出口品牌商品。

    华西股份(000936):子公司出资5亿元设立上海一村股权投资公司投资股权投资。一村资本领投优拜单车。

    华讯方舟(000687):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宽带网络设备及相关增值业务的研究、开发、集成、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投建年产4万辆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项目。

    以上就是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大家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