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再度提价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数据显示,2月16日的钛白粉价格继续由年初的14913元每吨涨至16940每吨,涨幅接近13.6%,过去一年钛白粉多次涨价,而供给侧改革及日益增长的环保压力是利好钛白粉行情的重要因素之一。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未来一段时间行情仍被看好,那么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钛白粉概念股值得看好?由于市场面供应比较紧张,钛白粉仍有提价空间。关于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介绍下。

    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

    佰利联(002601):该公司为钛白粉行业实力企业。钛白粉产量设计能力8万吨,另有硫酸铝8万吨的产能以及锆制品1.2万吨的产能,拥有30万吨的硫磺制酸和钛白粉配套。

    中核钛白(002145):该公司主营钛白粉行业。公司可生产金红石型、锐钛型、混合型共14个牌号钛白粉产品,其中R-214产品是目前国家标准中规定的金红石型BA01-03产品标样,采用硫酸法生产工艺,生产全过程应用德国西门子集散控制系统进行自动化控制,产品质量稳定,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天原集团(002386):该公司主营产品是SPVC,烧碱,水泥等。2016年12月4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发行募资14.98亿投资三大项目。据悉,年产5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9.982亿元,建设期计划为3年,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14.60%。涉足钛白粉行业后,预计将对公司基本面产生积极影响。

    安纳达(002136):公司主营钛白行业,是安徽省最大二氧化钛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来自锐钛型钛白粉和金红石型钛白粉的销售。

    金浦钛业(000545):公司主营业务为钛白粉的生产和销售。钛白粉一等品率99%,其中金红石一等品率100%;实现钛白粉产销率97.09%,资金回款率100%,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以上就是钛白粉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大家可关注相关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