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一路飘红

    眼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已经在无人驾驶这个市场取得很大进展。比如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谷歌,除了会做围棋高手的阿尔法狗,更是无人驾驶领域的领导者,相关的无人驾驶概念股也是一路飘红。那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启明信息(002232):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高科技企业。

    中鼎股份(000887):公司会加大ADAS和汽车电子领域的投入,使公司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企业。

    创维数字(000810):加大投入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目前公司主要投入方向为中控系统、后视镜、智能仪表、智能辅助驾驶模块等,布局希望切入前装系统

    千方科技(002373):联合乐视、百度等15家公司成立产业链和创新中心以推进“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示范应用”,负责智慧路网、智能驾驶、便捷停车、智慧管理四大方面。

    高德红外(002414):新视界车载远红外ADAS系统,可在全黑夜间、雾霾等恶劣天气以及车灯眩光等人眼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输出前方路况的清晰热图像,提高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夜间识别图像的精度。

    大恒科技(600288):机器视觉技术科应用于无人驾驶。持有大恒集团72.7%的股权,大恒集团主营机器视觉、系统集成。机器视觉技术可以通过汽车硬件对人和交通标志进行识别、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警报、对汽车偏离车道进行探测,实现ADAS的一些重要功能。

    华域汽车(600741):在智能驾驶主动感应系统(ADAS)项目取得初步成果,以毫米波雷达切入ADAS产品,已经成为国内首批自主开収车载毫米波雷达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已获得上汽乘用车、上汽商用车部分车型配套定点。成功研发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系列化产品,布局新能源汽车。

    那么,关于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