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根士丹利:2017年大盘将达4400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2017年A股大盘指数将达4400点,这是外国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乐观看法。报告认为,中国股市将迎黄金十年,今年上证综指将达4400点。

    A股大盘将达4400点
    A股大盘将达4400点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摩根士丹利认为,如果投资者买入并长期持有中国股票,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最终会收获惊喜。

    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指出,所有这一切的表象之下是仍在继续发展、中产阶级不断壮大的中国经济,这将推动MSCI中国指数最终跑赢其他新兴市场同类指数。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中国A股在全球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权重将会逐渐上升,由于具有与其他全球股指相关性较低、甚至负相关的特色,因此投资中国A股是一个有效的分散风险的途径,不过这需要时间。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认为,关键信息是中国能够迈入高收入经济体行列,而其他新兴市场经济体很少能做到这一点。未来十年,MSCI中国指数很可能会保持其长期跑赢新兴市场的表现。”

    摩根士丹利重申其上证综指今年将达到4400点的预期。

    很显然,中国股市的价格形成和市场监管的许多方面对全球投资者而言仍很陌生,比如停牌程序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批过程。

    在未来十年中,国有企业改革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并带来投资机会,与此同时,消费和服务在经济中的主导地位将会增强。摩根士丹利建议利用信息技术、消费和医疗保健等新经济板块短期内疲软的机会加大投资。

    分析师们表示,到2027年,中国将跨入高收入国家行列。而在过去30年中,人口2000万以上的国家仅有两个实现这一跨越,分别是韩国和波兰。报告称,如果中国能够实现这一成就,那么MSCI中国指数“非常可能”延续之前15年的趋势。摩根士丹利说,这是从100美元投资变成625美元或是418美元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