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连阳多日迎调整 周期热点轮动

    今日早盘A股市场主要指数早盘冲高之后震荡下行,不过尾盘主要指数均有所上扬,沪指全天维持在3200点上方,但震荡行情显示出市场情绪趋于谨慎。上周领涨的板块重返舞台,钢铁、建筑、新疆等品种涨幅居前。

    A股市场连阳迎调整
    A股市场连阳迎调整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3%收于3217.93点,深证成指下跌0.06%收于10264.92点,创业板指下跌0.22%收于1909.40点,中小板指上涨0.08%收于6504.99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042.54亿元和2269.61亿元。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共有12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钢铁、建筑、有色金属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19%、1.02%、0.96%;相对而言,餐饮旅游、国防军工和家电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63%、0.39%和0.37%。

    概念方面,新疆区域振兴、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和苹果指数的涨幅居前四位,涨幅分别为2.99%、2.23%、1.54%和1%;相对而言,共享单车、食品安全、在线旅游、核能核电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0.6%。

    总体来看,A股市场连阳多日之后迎来短线调整,热点轮动中休整,调整和上行均较为温和,短线有望保持稳中有升、涨幅不大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