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集体爆发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月10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总结了2016年“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研究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受利好消息影响,一带一路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有望迎来集体爆发。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值得关注?近段时间国务院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值得看好。那么关于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张高丽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但成效惠及世界,中国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为解决当前世界和区域经济面临的问题寻找方案,为实现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让“一带一路”建设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工作,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关于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作为国家重大战略,一带一路的建设意义,主要有以下几点:1、国内制造业产能合作转移、提升国内需求;2、人民币国际化持续推进;3、提升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保障能源供给等。

    从投资角度看,“一带一路”主题投资机会将分散在各个关键行业中,除了国际承包工程外,我们也看到在农业、化工、机械甚至是多个新兴产业都存在“走出去”的投资机会。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1、建筑领域:北方国际(000065)、中国交建(601800)、中国化学(601117);

    2、建材领域:天山股份(000877)、青松建化(600425)、宁夏建材(600449);

    3、有色金属领域:铜陵有色(000630)、云南铜业(000878)、中色股份(000758);

    4、电新领域:特变电工(600089)、中国西电(601179)、金风科技(002202)。除此之外,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5、机械领域:鼎汉技术(300011)、三一重工(600031)、徐工机械(000425);

    6、交通运输领域:中远海特(600428)、五洲交通(600368)、北部湾港(000582)。

    以上就是关于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随着2017“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部署,一带一路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