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立医院医务人员涨薪了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医疗改革是当下最热的社会热点,医疗改革关乎每个人的钱袋。近日,多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动态调整机制,稳步提高医务人员薪酬水平,医疗改革概念股迎利好。那么A股市场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医疗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公立医院医务人员涨薪是医疗改革的关键一步,关于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据了解,医改最重要的是定价市场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逐步推进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引导社会资本深度参与医疗服务供给的核心抓手,唯有定价市场化,才能有效激励医务人员、形成对专业价值的合理评价,更好解决公立医疗机构收入构成问题,从而化解医改推进中的诸多阻碍。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医疗改革股票:复星医药(600196)、信邦制药(002390)、国际医学(000516)、迪安诊断(300244)、爱尔眼科(300015);

    恒瑞医药(600276)、通化东宝(600867)、恩华药业(002262)、华东医药(000963)、华兰生物(002007)、博雅生物(300294)。

    关于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任务艰巨,但充满着机遇,相关医疗改革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