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基建发展前景广阔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在“一带一路”战略促进下,国内实力较强的基建类上市公司股价持续受到预期提振,再度为国内基建企业“走出去”创造机遇,其中铁路基建是最大获益方。同时,铁路基建概念股也受到了大众的青睐,那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铁路基建概念股
    铁路基建概念股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交建(601800):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是国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行业龙头。

    马钢股份(600808):公司目前拥有全球最大产能的车轮轮箍专业生产厂,今年公司收购法国瓦顿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制造及销售应用于铁路运输、城市交通等领域的工业产品及附属机械,主要产品为车轮、车轴及轮对系统等。

    中国中车(601766):公司主要从事铁路机车、客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及重要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修理和租赁。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

    佳讯飞鸿(300213):为通信、信息、控制一体化的指挥调度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在广深港高铁等众多项目重大项目提供重要通信保障,以及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

    中国铁建(601186):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控股,是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隧道等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及工程总承包的公司。

    双环传动(002472):公司是我国齿轮散件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齿轮生产企业之一。部分产品应用在机车制造上。

    世纪瑞尔(300150):公司是专业的工业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高速铁路、既有铁路提供安全保障所需的监控系统产品。

    以上是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未来全球高铁建设空间非常广阔,可密切关注相关的铁路基建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