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医疗改革概念股走强

    据了解,2017年有望成为医改大年,分级诊疗、一致性评价、两票制等政策持续推进,将倒逼医药行业重构,医疗改革概念股走强。那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医疗改革概念股
    医疗改革概念股

    从2016年开始医改进入深水区,政策顶层设计为“三医联动”,而“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成为突破口,此外多家上市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分级诊疗,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医疗改革概念股。

    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南京医药(600713):公司是国内药事服务业务先行者,公司的药事服务以公众和社会提供健康利益管理与服务为目标,以处方集为载体,为客户医院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个性化与增值化的综合药事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以订单为导向,重构供应链,有效地整合上下游的资源,提升整个产业链的效率。

    康美药业(600518):是一家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业务涵盖中药全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医药资源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金陵药业(000919):公司战略布局医疗服务,计划与鼓楼形成医院管理公司。公司未来将战略布局医疗服务领域,通过发展医疗服务来推动公司高增长,公司的目标医院是对民营资本有较大诉求的医院。

    复星医药(600196):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及复星实业以8.45亿受让二叶制药65%股权,其中复星医药产业以3.94亿受让二叶经贸所持有的二叶制药35%股权;复星实业以4.51亿受让SPH持有的二叶制药30%股权。

    信邦制药(002390):公司重组后获得优质医院资产进入医疗服务行业,高管参与非公开发行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分析认为公司未来有望不断加强搭建医院网络,带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核心医院资源丰富,外延复制搭建优质网络。

    中国医药(600056):大股东是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目前国家贸易顺差持续高增长的大背景下,公司的主营业务获得了迅猛的发展,高新技术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属于利润率较高的业务。

    那么,关于医疗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