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概念股迎利好

    周五沪指在“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带动下震荡走高逼近3200点,涨停个股逐渐增多,整体表现良好。

    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而近期,多地地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都对今年对接“一带一路”作出工作部署,重点提出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推动更高水平的“走出去”,使得一带一路概念股利好不断。那么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关于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作具体介绍。

    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1、基建工程承包概念股:中工国际、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材国际、中钢国际等;

    2、机械出口概念股:厦工股份、达刚路机、柳工等;

    3、电力设备与通信设备概念股:平高电气、大连电瓷、特变电工、中国西电、中天科技、通光线缆、中兴通讯等;

    4、农业概念股:新农开发、新赛股份、中粮屯河、新研股份等新疆企业;

    5、港口类概念股:上港集团、宁波港、连云港、北部港湾等。除此之外,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6、高端设备的出口,特别是具有技术优势的高铁、核电概念股:神州高铁、鼎汉技术、永贵电器、众合科技、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江苏神通、中电环保、大西洋、钢研高纳、太钢不锈等;

    7、旅游概念股:西藏旅游、北部湾旅、桂林旅游、西安旅游、云南旅游、中国国旅、众信旅游、中青旅等;

    8、能源开发公司及油气设备、管材管网概念股:中色股份、天富能源、新疆浩源、广汇能源、首航节能、安控科技、江钻股份、杰瑞股份、玉龙股份、久立特材、金洲管道、常宝股份等。

    以上就是关于2017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了,大家可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