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医疗概念股有哪些?我国正大力推动移动医疗

    目前我国正大力推动“互联网+医药”,发展智慧医疗产品,实现数据资源互联互通和共享,指导疾病诊治、药物评价和新药开发,发展基于大数据的医疗决策支持系统。同时,移动医疗概念股也迎来了利好消息,那移动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移动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移动医疗概念股
    移动医疗概念股

    移动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运盛医疗(600767):与知名医疗大健康股权投资机构中钰资本合作成立医疗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主要瞄准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移动医疗及互联网大健康等细分领域;募资金4.37亿元,拟用于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建设与运营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与阿里云合作打造中国第一家实体的智慧“云上医院”;建立网上的私人医生,实现移动端看病诊断。

    理邦仪器(300206):公司在心电、多参数监护、妇幼保健等系列上,均有产品已实现无线网络连接;心电云项目进展良好;加速打造APP医疗应用生态圈。

    乐普医疗(300003):移动医疗闭环生态圈初步形成,未来重点关注流量-服务-变现的运营情况:经过近一年以来的收购,公司在移动医疗领域初步心脑血管网络医院、心脑血管药物垂直电商、心脑血管患者互联网社区三大平台。

    宝莱特(300246):医药和器械制造环节对应可穿戴设备主体;牵手腾讯,在无线智能产品及网络化服务的用户体验,提高双方在物联网及智能医疗产品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尚荣医疗(002551):投资移动医疗产业基地,发展移动医疗系统,携手宜华健康,造医疗大健康生态圈;成立并购基金,拟投资医疗器械与设备、新兴诊疗技术、移动医疗与智能医疗服务、健康养老产业。

    那么,关于移动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