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军工概念龙头股将成热门话题

    据业内人士分析,两会前后将会成为军工改革加快的重要时间窗口,因此一季度是军工股获取超额受益的较好时机,军工概念龙头股将成热门话题。那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关于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航天科技(000901):母公司航天科工三院2012年12月在京成立海鹰航空通用设备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着力打造无人机“产业发展平台”。

    中国嘉陵(600877):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29日,注册资本126.4521亿元,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及有关军品和民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等。

    洪都航空(600316):目前为止唯一从事军用无人机整机业务的上市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教练飞机和通用飞机的企业,也是我国首家以明确大批出口定单的整架飞机为主营产品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利剑无人机由其大股东洪都集团组织生产。

    航天电器(002025):公司是航天军工板块龙头企业,是具有航天和军工背景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制造商,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导弹武器系统,军民两用信息系统和航天产品为三大主业

    *ST黑豹(600760):公司倾注新产品研制和开发,向轻卡、微卡及高科技环保电动车发展;涉足整车业务,打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目前发动机——整车业务一体化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公司为中航工业“专用汽车及微型,轻型货车”资本运作平台。

    海特高新(002023):唯一一家飞机维修类上市公司,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

    以上是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的内容。今年改革和成长将成为军工股的主旋律,在国企改革加快和研究所改制将突破的基础上,近期设立的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也将加速国防军工领域体制和机构变革,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军工概念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