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年可关注这些!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长期看,军工技术是很多先进技术的源泉,与军工相关的股票有很多,具体有哪些呢?军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军工股关注哪些
    军工股关注哪些

    军事力量的强大,是国防安全和保护我国海外利益的基础,军工资产的重组是央企整合的核心,同时,军工也是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2021年可关注哪些军工概念龙头股?

    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军工板块是指股票市场中众多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军工概念龙头股有乾照光电300102:公司部分业务产品属于军工范畴。博敏电子603936:公司重视军工领域的研发且具备相关资质证书,近年来对军用PCB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呈逐年递增趋势。万安科技002590:公司主要为军车配套气压盘式制动器、中央控制器、气制动阀类等产品。

    发展军工不仅是提高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方式,更重要的是军工技术突破随之牵引的是万亿级别市场空间的民用产业。2021年可关注中航沈飞、中航西飞、航发控制、航发动力、航发科技、洪都航空、中航光电、中航重机、中直股份、宝钛股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