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电力领域或将迎来利好

    日前,国家电网公布了以混合所有制方式开展增量配电投资业务等重点举措,此举被认为是国网在混改领域迈出的第一步。预期在国企改革大背景下,电力领域或将有更多利好消息发布。那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东方能源(000958):热电拖累整体业绩,关注资产注入及电改机会。公司2016-2017年将迎来新能源项目投产高峰,国电投集团资产注入预期强烈,考虑到公司“大集团小公司”的高成长性,兼有国企改革、京津冀、冬奥会、核电等多重主题,未来增值空间大。

    国电南自(600268):积极开拓智能电网、新能源、微网、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相对其他智能电网及配网自动化企业,国电南自与发电企业联系更紧密;同时,公司智能电网、配网自动化技术行业领先,兼具电网侧的技术实力和业绩。公司有天然的“发电+电网”技术、业绩、资源优势,随着电改的推进、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公司有望大幅受益电改、能源互联网。

    国电南瑞(600406):四轮驱动彰显龙头风范,资产注入成就‘千亿市值’。国电南瑞为A股市场智能电网二次设备龙头,及国内轨道交通综合监控领域最大供应商。公司业务覆盖四大领域,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控制及工业控制、发电与新能源以及节能环保。

    置信电气(600517):碳资产交易来临,催生企业再次成长。近日第五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开幕式及主题峰会顺利召开,对我国及国际的能源转型和碳减排策略进行探讨,并发布了《温室气体减排与碳市场发展报告(2016)》。

    许继电气(000400):国网参与配网增量业务,有利于公司进入增量配网总包或者设备供货,公司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高。海外输配电工程,配电网设备融资租赁,电网节能设备,智能微网等也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平高电气(600312):一带一路追随者,高弹性特高压绩优股。用电终端的多样化发展对配电网容量更大、运行更稳定、更智能都提出要求。能源局计划“十三五”期间投入1.7万亿进行配电网侧改革。公司收购上海天灵、平高通用等子公司,增资天津平高智能,完善中低压开关设备产品线,进入配网市场。

    那么,关于电力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