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去年九月份百度首次向外界全面展示其人工智能成果——“百度大脑”以及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理解和用户画像四大前沿能力,人工智能概念股受到大众的关注。那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GQY视讯(300076):投资的Jibo公司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家用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Jibo机器人是世界首个具有人工智能的社交机器人,目前已进入批量化生产准备阶段;同时Jibo机器人的SDK是一个开放软件开发平台,可以让全球的机器人爱好者来开发和使用。

    大华股份(002236):旗下乐橙的儿童陪伴机器人“乐乐”,外形可爱时尚,头部、躯干的转动全部按照真人原型来设计。它的首要功能就是成长陪伴,是孩子的情感陪护。它还可以对孩子进行人脸、情绪以及行为的识别,以达到与孩子正常的语音沟通与身体互动。

    科大讯飞(002230):主营语音核心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算法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另外,公司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汤晓鸥教授团队,共同推出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人脸验证、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等功能,识别率高达99%。

    佳都科技(600728):通过掌握生物智能识别核心技术,借助公安部公民生物数据库,创新的人脸识别技术,为具有实名制鉴权需求的客户提供远程云鉴权服务,在行业应用中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如人脸验证、接入控制、金融等;此外,还拓展新的鉴权应用场景,如安全/安保、智能商业、互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等。

    康力电梯(002367):进军服务机器人市场,有望开拓千亿蓝海。公司2014年开始通过参股行业龙头紫光优蓝的方式布局服务机器人市场。其产品U03系列机器人主打儿童教育、智能家居等功能,已经与华为在智能家居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沈阳机床(000410):作为龙头企业,公司产值常年排名世界前20位。所研发的i5数控系统也是中国机床的领先技术。公司目前掌握的核心技术已经实现了智能补偿、智能诊断、智能管理。而对于整个数控机床市场而言,目前公司所生产的数控机床类产品也已经占据市场份额的六成左右。

    以上是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的主要内容。根据目前的行情发展,人工智能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人工智能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