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23% 快递股盘中拉升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上行趋势不减,创业板指反弹幅度强于沪指。随着春节临近,多空双方均无心恋战。近期盘面上无主流热点板块,次新股、庄股、以及公告业绩利好个股表现尚可,资金偶尔拉升,指数依旧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快递股盘中拉升,圆通速递大涨7%。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23%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23%

    截至午盘,沪指报3149.92点,涨0.23%,创业板报1873.26点,涨0.65%。盘面上,次新股、高送转、造纸、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材料、钢铁、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A股一季度震荡向上是大概率的事,投资者可以把握春节前布局良机,在配置上偏向大宗商品、金融、中游制造及必需消费品,主题投资可关注农业供给侧改革、混合所有制度改革等政策性主题。

    此外,目前处于上市公司年报业绩发布和预告期,投资者可以自下而上精选业绩有望超预期并持续增长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