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人气快速凝聚 三大股指V型反转

    早盘沪深两市均低开,盘中军工、两桶油拉升上涨,大盘向上反弹,但量能配合不足沪指突破3100点后有所回调,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乐视网涨停激活了整个市场人气,创业板大幅拉升,次新股、高送转等个股批量冲板,市场人气快速凝聚,大盘进一步回暖,三大股指V型反转。

    三大股指V型反转
    三大股指V型反转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17%报3108.77点,深成指涨1.17%报9826.79点,创业板涨2.02%报1867.87点,两市成交合计3555.8亿元。盘面上,造纸、航天、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板块涨幅居前,工程建设、券商信托、银行保险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近期全国各地进入两会时间,各地已经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的建言,展现出新理念、新动能和新作为,其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企改革、稳房价与环保成为四大“关键词”;央行周二逆回购2200亿元;黑色系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反弹;央企密集召开工作会议勾勒2017改革路线图,“军工”奏响混改强音。

    山东神光:从技术上看,沪指和创指在没有再次放量杀跌的情况下,日线级别的底背离都有望出现,届时背离共振或有较强的反弹,而是否会有再次的放量杀跌,从昨天尾盘的资金态度来看,无论这些资金是抄底还是护盘,都意味着短期继续大跌可能性较小,短线的机会将大于风险。

    总的来说,当前不必悲观,报复性的反弹或随时而至,而就当下反弹的线条而言较为混乱,军工混改表现相对强势,那么国改依然是后市反弹的领涨主线。而就成长股而言,表现混乱,就近期异动明显的是充电桩、锂电等等,可以继续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