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抛盘是什么意思?如何看到主动性卖盘抛压

    抛盘是什么意思?抛盘是股票专业术语,是指在某一价位出现大量卖单,显示出背后有人在恐慌性抛售,或故意制造出来的抛售假象。一只股票如果抛盘过重,市场一致不看好,后期股价向下走的概率非常大。

    抛盘是什么意思
    抛盘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行情中,抛盘是什么意思?抛盘分为二种,一种是指上档的抛压,一种是对着买盘的主动出击。在股价的上扬过程中,伴随着股价的上扬,由于市值的增加使浮动筹码增加,自然抛盘开始增加,如果股价的上扬和抛盘是成正比的,始终有抛盘对着买盘就抛,使得其股价逐波往下走,这就称为主动性的抛盘。

    什么是抛盘?股市中的抛盘其实就是卖盘的另一种称呼,要看他大不大,你可以看卖二卖三卖四上的量,但是要提醒你的是,有时候你看到的其实只是庄家制造的假象,也就是说其实他并不想卖出,却故意在卖二卖三卖四的价上下单,制造出要大量抛盘的假象,而等他的单快要成交时,他又把单给撤了。

    如何看到主动性买盘抛压

    连续的主动性卖盘出现且股价大幅下跌;股价下跌时有量,上涨时无量;股价象泻了气的皮球一样,节节下滑。以上这些现象表明抛盘沉重,短时不宜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