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油气改革概念股

    随着政策、企业等多个层面相继发布相关混改消息,2017年成为混改破冰年的说法渐被印证。混改成为年度大戏的概率似乎“板上钉钉”,油气改革成为混改重点之一。那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些被看好的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石化(600028):是中国最大的石油制品和化工产品生产商,业务主要是石油的开采、销售以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共同垄断了中国大陆的石油市场。

    广聚能源(000096):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油、气、电三维一体的能源类上市公司,南山石油承担其全部油类经营业务,主要经营石油制品、化工产品、附设油库、油站、兴办实业,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进出口业务等。

    龙宇燃油(603003):是一家集采购、运输、调合、销售于一体的船舶燃料油供应服务商。公司具有成品油经营、船舶运输、船舶加油、船舶代理等多项业务资质,具有全面的船用燃料油供应服务能力。

    中国石油(601857):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多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从事与石油、天然气有关的各项业务。

    上海石化(600688):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高度综合的现代化石油化工企业之一,是中国发展现代石油化工工业的重要基地,公司主要生产石油制品、中间化工原料、合成树脂及塑料制品、合纤原料及合成纤维等。

    石化油服(600871):拥有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和工程建设五大业务板块,涵盖从勘探、钻井、完井、油气生产、油气集输到弃井的全产业链,是我国最大的石油工程与油田技术综合服务商。

    那么,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也有一定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