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将研究创业板改革方案

    中国证券报

    【深交所2017年将研究制定创业板改革方案】1月13日,深交所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48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及经理层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深港通开通运行、境外交易所股权竞标、扶贫工作等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业务规则修订等事宜。

    将研究创业板改革方案
    将研究创业板改革方案

    【李克强: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上,中国社科院高培勇建议,要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中国人民大学曾湘泉提出,要突出重点地区、行业和人群,实施更有针对性的就业促进行动。

    【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印发】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指出,随着互联网技术、平台、应用、商业模式与移动通信技术紧密结合,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快速演进、新应用层出不穷、新业态蓬勃发展,工具属性、媒体属性、社交属性日益凸显,生态系统初步形成、加速拓展。

    上海证券报

    【京沪深2017同题作文:国企改革楼市调控】2017年的地方经济布局随着地方两会的召开变得清晰,一些市场关注的诸如国企改革、楼市调控等热点话题,也迎来答案。北京、上海、深圳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的领军者,其2017年举措具有风向标意义。科技创新有哪些项目?国企改革怎样突破?采取什么措施调控房地产市场?三城市近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写了同题而不同内容的文章。

    【财政部官员告诫地方:新能源车配套补贴细则不能保护落后】去年12月底,业界翘首以盼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终于落地。1月14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宋秋玲在“2017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表示,当前补贴政策的动态调整机制已经建立,目的就是扶优扶强,推动形成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今后技术落后的企业和产品将得不到政府补贴,不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将会被淘汰。

    【新三板四年:“双创”之书中的资本语法】“创新改变未来、创业创造财富”。创新,是一个经济体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能力的标尺;资本之手无形,却能有效提升创新、创业的速度和质量。在中国业已铺开的“双创”之书上,新三板四年,讲的就是这样一个资本的语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