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最便宜医药股曝光(附图)

    一位市场人士说,医药股就是熊市中的瑰宝,牛市中的鸡肋。这句话真是反映了医药股的本质。在所有的板块当中,医药股估值从来都不便宜,当前医药股票平均市盈率是40倍,显示出医药股仍然被看好。那么相对来说便宜的医药股更具有安全边际了。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看看下文曝光的22只最便宜医药股。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

    A股共有208家医药相关的上市公司,比2013年末的175家增加了33家,7个子行业中药、化药原料药、化学制剂、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医疗商业和医疗服务中,数量变化较少是医疗服务板块,而生物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数量增加最多。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优质又估值便宜医药股主要有:恒瑞医药、云南白药、康美药业、复星医药、白云山、上海医药、上海莱士、天士力。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文末附上最便宜医药板块个股。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
    最便宜医药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