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解析

    据报道,西北大学在石墨烯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新型石墨烯可提高电池容量,缩量电池体积,未来在多种领域都将可运用得上。那么涉足其中的最新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下文对石墨烯概念股龙头解析。

    最新石墨烯概念股龙头解析

    东旭光电(000413):推出了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烯王”,这也是东旭光电推出的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石墨烯产品;2016年7月1日,投资5亿建设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牵手交大成立石墨烯技术研发中心;并与美国凯途能源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石墨烯在动力电池、动力锂电池、小型动力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等领域的应用发展和市场推广,推进高科技成果的转化。

    最新石墨烯概念股
    最新石墨烯概念股

    华丽家族(600503):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孙公司。2015年9月份,重庆墨希科技与华森心公司签订《石墨烯商务安全手机采购协议》。

    宝泰隆(601011):2015年7月份,公司与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在石墨烯复合磷酸铁锂,石墨烯复合硫正极,石墨烯复合磷负极等新型电极材料,新型石墨烯复合导电剂,石墨烯集流体改性,氧化石墨烯电解质等新体系电池的应用基础研究。

    中国宝安(000009):子公司贝特瑞公司在原有石墨技术的基础上,开始了石墨烯的研发和产业化攻关,获得了多项石墨烯制备专利。

    欣旺达(300207):与南开大学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就“石墨烯等新型电化学储能器件材料及其关键技术”项目事宜进行全方位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共建“石墨烯新能源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等。

    以上就是最新石墨烯概念股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