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这几只个股异动拉升

    众所周知,石墨烯属于目前世界上最薄、硬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那么,在资本市场上,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来2021年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

    石墨烯相关股票
    石墨烯相关股票

    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

    在今日股市盘中,石墨烯板块异动提升,多只相关概念股走势纷纷跟涨。其中,悦达投资(600805)上涨10.06%;锦富技术(300128)上涨4.79%;*ST康盛(002418)上涨4.52%;金洲管道(002443)上涨2.49%;新疆众和(600888)上涨1.41%;远东股份(600869)上涨1.24%等。

    在2021年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中,还有智慧能源、悦达投资、宝泰隆、长信科技、维科精华、四川路桥、彤程新材、玉龙股份、德尔未来、百川股份、杭电股份、东方材料、伟星新材、华金资本、广汽集团、中国动力、美锦能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