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重点关注三大投资方向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后快速上行,9:50时前见全日高点后开始回落,10:30时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下行并出现一小波跳水,14:25时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次新股、赛马概念、网贷概念、钛金属、医疗保健、供热供气、石油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市场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近期市场有个争议的焦点,那就是新股持续快速的发行,对于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市场永远是涨的高了就下跌,跌的多了就上涨,我们认为加快放行IPO能促进上市公司优胜劣汰,给市场带来更新鲜的活力做战略储备,因为新陈代谢是任何市场的基本逻辑,而持续发行新股虽然拉低了整个市场的整体估值,而任何一次大机会也是从低估值开始,所以站在这个高度来思考新股发行的问题,有很多个股的机会正在逐步来临,因为跌就预示着机会,尤其在调整市更是如此,去年的哪一次波段行情不是跌出来的。

    回到盘面中,热点依然还是集中在军工、高送转、低估值妖股三个方向;而低估的军工个股机会相对大一些,前期连续大涨过的品种风险将逐步凸显,希望投资者特别注意军工板块内部个股的分化。另外,同样一些低估值的非军工类妖股表现也较为突出;昨晚公布的四只高送转有三只涨停,激进型投资者要注意区分其中的龙头个股。而对于创业板来说,我们昨日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创综指在256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今日该指数午后小幅刺穿2560后回升,预期此位置还将持续试探支撑力度。

    总结一句话:市场短期的低迷犹如提前进入了春节模式,不过这个时候也是做战略思考的最佳时期,希望投资者能够珍惜当下调整给后期带来的战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