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泰证券:李迅雷出任首席经济学家和研究所所长

    据新浪财经1月12日消息,中泰证券近日宣布:李迅雷出任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公开资料显示,李迅雷长期从事金融研究,早年在上海财经大学研究所工作。1996年7月,李迅雷加盟君安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前身)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1998年至2011年,先后任君安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其中,2005年起,李迅雷兼任国泰君安销售交易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随后任职国泰君安总经济师、首席经济学家。

    李迅雷出任研究所所长
    李迅雷出任研究所所长

    2011年10月,李迅雷从国泰君安离职,赴任海通证券,任首席经济学家,享受副总裁待遇。2012年起,李迅雷任职海通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加盟的同时,姜超一路跟随任职海通证券,现任首席宏观分析师、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

    姜超2006年进入国泰君安研究所时,时任所长就是李迅雷,而两人奔赴海通证券后的2013年,研究所在《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比中获得“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