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延续近期反弹趋势 混改概念股全面开花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深成指一度翻红整理,而沪指始终于绿盘位置徘徊。午后,混改题材继续轮动,但有回落趋势,与此同时,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开始飙升,地方混改以及其他题材股开始发力,沪指盘中上行翻红,创日内新高。尾盘,板块展开会回落,股指震荡走低小幅下跌

    混改概念股全面开花
    混改概念股全面开花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低开震荡,延续近期反弹趋势。盘面上,军工混改延续表现,航空也开始走强,但其总体有所回落。相比之下,创业板以及次新股盘中表现良好,支撑深成指走强。

    消息上,南方航空2017年将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航空股集体拉升也就不足为奇,但持续性有待观望,不宜盲目追进;技术上,60日附近横盘多日,此处成交量迟迟不能释放,股指上行压力显现。

    总体上,混改消息推陈出新,轮动成为当下主基调。而除了国企混改,今日盘中以新疆为首地方混改概念的走强表明,当下混改开始扩散,中央以及地方有望全面开花。

    此外,今日资源股以及私有化概念盘中表现,预示着资金开始向其他方向挺进,市场热带年有望进一步延伸。但目前众所周知的是,存量资金博弈导致的市场进退两难,而这种局面或许还将延续,因此只能是在持股观望的基础上紧跟热点,在没有出现明显的趋势性行情前,不宜盲目加大仓位。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