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质蓝筹股名单有哪些?45只优质蓝筹股名单

    蓝筹股一般指业绩良好,高分红派息,处于行业前列的大盘股票。然而蓝筹股数量太大,挑选出优质蓝筹股很有必要。那么优质蓝筹股名单有哪些股票?请看下文列举出来的45只优质蓝筹股名单。

    优质蓝筹股名单
    优质蓝筹股名单

    优质蓝筹股名单有哪些?

    优质蓝筹股名单有哪些?东方证券认为,蓝筹扎堆在金融、钢铁、煤炭、公用事业、机械、地产等周期性行业,始终是稳定的、进出方便的现金牛,这也常常隐藏在优质蓝筹股名单当中。长期看,在A股整体估值中枢下移的环境里,蓝筹将越来越成为投资者收益的基石;短期看,在目前环境下,建议细选低估值的蓝筹股,并辅以自下而上映证。

    东方证券根据这一条件,筛选出45只蓝筹股。东方证券认为,在目前的环境下,其中前38只具有较高投资价值。

    45只蓝筹股名单

    优质蓝筹股名单有哪些?45只优质蓝筹股名单一览。

    中国银行,大秦铁路,交通银行,中国铁建,青岛海尔,华侨城A,工商银行,中国石化,招商银行,建发股份,建设银行,上港集团,中国石油,金风科技,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联重科,国电电力,柳工,中信证券,格力电器,长江电力,中兴通讯,中国人寿,中集集团,金地集团,紫金矿业,美的电器,大唐发电,中国船舶,潞安环能,开滦股份,西山煤电,冀中能源,平煤股份,阳泉煤业,神火股份,武钢股份,宝钢股份,太钢不锈,河北钢铁,马钢股份,华能国际,中国远洋,鞍钢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