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高送转潜力股龙头一览

    又是新的一年到来时,每年的年初,高送转题材股都能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今年也不例外,一波高送转概念股已经开始步入上涨通道。那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呢?关于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
    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

    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

    智云股份(300097):公司积极推进公司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全力开拓落实已经布局的产业市场;通过资本运营和产业整合,以技术联盟、产业联盟和市场联盟为平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逐步构建多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立体化产业布局。

    柳州医药(603368):公司着力打造供应链延伸服务,拟在广西15-20家三甲医院和30-50家二甲医院实施供应链延伸项目,目前已与区内20余家医疗机构签订供应链延伸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医院供应链延伸服务项目的推进将提升公司与医疗机构的粘性,借本轮新标切换的契机,公司有望凭借与医疗机构的高粘性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

    海顺新材(300501):公司获得了国家药监局核发的17个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主要产品获得美国FDA的DMF备案,并于2011年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霍尼韦尔聚三氟氯乙烯产品的指定合作商,为公司产品进入欧美市场打下了基础。

    梅泰诺(300038):公司2010年上市,上市初期,公司与注二通信塔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不运维服务。2012年至2013年,公司先后收购数家公司拓展业务至通信服务领域。2015年,公司收购日月同行,正式进军互联网营销领域。

    冰川网络(300533):2010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认证。公司组织结构完善,集强大的研发运营实力于一体,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网络游戏企业。

    朗科智能(300543):主要从事基于应用电子技术的智能控制、智能电源及新能源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电动工具、锂电池管理、LED照明、HID照明、电机系统及新能源等领域。

    以上是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每年的高送转都是投资者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高送转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