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才是A股反弹关键 哪一类股抄底最安全

    2017年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沪综指重返10日均线之上,与之相比,创业板指数表现低迷,延续窄幅震荡模式。行业板块来看,传统周期行业表现较好,新兴产业板块则依然低迷。

    谁是A股反弹关键

    广州万隆:一大关键决定反弹持续性。随着节后部分资金回流,两市顺理成章地开启了修复性行情,但从创业板冲高回落的走势亦可看出,同样存在部分主力资金逢反抽出逃的迹象:今日长盈精密、欧菲光、立讯精密这些机构扎堆明星股清一色出现放量杀跌走势。所以明日量能如果不能进一步补齐,二八跷跷板效应有可能会再次制约市场整体反弹节奏,也就是说能否继续温和放量是决定反弹持续性的关键。

    A股反弹的关键
    A股反弹的关键

    钱坤投资:大盘今天收出中阳线,与12月21日的上涨幅度和所处区域较为接近,但今天的成交量较21日减少了700亿,明显可以看出上攻动能不足,快速拉升的难度较大。近期经济数据显示制造业有弱复苏的信号,股指在3100点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也已经企稳,年报行情将至,重个股轻大盘,可以在低位震荡中选择业绩确定增长的质优股增仓。

    和信投顾:2017年首日交易的开门红利于短期市场反弹,但主板与创业板的背离走势,显示市场结构性机会与风险的对冲,从操作策略来看,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短线投资者可适量进行低吸高抛策略运作,稳健投资者密切观察量能指标与人气指标、基本面信号的变化。

    如何操作:一类股抄底最安全

    微信公众号“祝利荣”:市场在新年后迎来了开门红,这预示着2017年的股市将迎来投资良机。12月28日为向上变盘点,之后三天出现向上攻击,今天更是出现了中大阳线上攻,预示着12月28日有望成为向上变盘的低点,则本轮行情有望出现自12月28日起至1月10日的反弹行情。此时正是出击的好时机,品种上可以选择一些满足天衣无缝形态的个股。即21日WR指标在90以上,21日WR线与42日WR线粘合成一条线后,21日线又下穿42日线,且第二天股价突破当天K线的上沿为短线进场标准。

    微信公众号“空空道人”:明天必须高举高打才行,要知道今天的日K线是个光头光脚的阳线,又站上了3135点,使得形态上大阴+缺口+3143点+3136点构筑成一个大跌后的斜坡,这种结构,缺少一个阳线,所以明天必须有个阳线(所以,要是走软,只有先出来再说为佳,不用纠结为啥不高举高打,因为这个地方需要的是时间,但大起大落的走势预示这个地方将有变盘的可能),下一个压力点就是3175点一带了(当然这个只对上涨的走势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