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小幅震荡跌0.25% PPP概念股表现强势

    周二,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全天振幅小于0.5%,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明显。创业板走势奇特,全天振幅小于主板,资金市场再现紧张局面。

    沪指小幅震荡跌0.25%
    沪指小幅震荡跌0.25%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4.66点,跌0.25%,深成指报10230.57点,跌0.03%,创业板报1968.62点,跌0.27%。午后大盘还是平盘震荡,上海国改算表现较强,浦东建设封板,其余的上柴股份,浦东金桥,上海物贸涨势不错,早盘股权转让,ppp是赚钱热点,大盘窄幅震荡,增量资金不多。

    从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有非汽车交运、高送转、上海国资改革等,跌幅居前的板块有银行、券商、中字头等。

    稳增长更倚重PPP,资产证券化催化PPP加速落地。PPP兼顾稳增长和促改革。此时推出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意在提高PPP项目的流动性,催化PPP项目的加速落地,预计明年发改委和财政部的PPP项目库将进一步扩容。鼓励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PPP项目优先开展资产证券化,有利于加速推行农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大都市圈的建设,利好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农业节水工程、海绵城市、城市轨交建设等主题。

    沪指周线7连阳之后,连跌4周,做空力量得到释放。周一,两市在巨额解禁股和商品期货暴跌冲击下,沪指跌破3100点并加速赶底,午后出现强反弹。今日险资举牌股继续反弹,利于大盘企稳。

    目前大盘尚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建议投资者维持箱体震荡的判断,高抛低吸操作。短线可关注中字头及险资举牌股的超跌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