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哪些军工股重组预期较高

    军工股历来就是国企改革的重点行业,日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混改要在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多家机构表示,在混改预期下,军工股有望迎来跨年度行情。当下A股市场中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较多,哪些军工股重组预期较高呢?

    军改下重组概念军工股抢眼

    在军工股中,船舶类公司近期表现抢眼。二级市场上,昨日中国船舶、中国重工等股午后放量飙升。对此,东兴证券认为,对于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国内造船企业整合重组已是必然趋势,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和中船重工集团两大央企重组预期将再次增强。民生证券指出,看好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中涉及军工集团院所改制以及资产整合平台地位明确的标的。

    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
    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

    银河证券也在研报中表示,近日船舶类股票涨幅较大,主要原因在于两船合并预期。预计船舶股票未来仍将阶段性走强,中国船舶、中船防务、中国动力、钢构工程弹性较大。2017年在国际和周边形势不确定以及国内军工改革加快的预期下,军工股有望扭转今年的低迷势头,产生较大超额收益。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有哪些?重点军工公司中,除近期关注船舶领域外,建议重点配置估值较低、成长和重组预期较好的中直股份、四创电子,以及中航电子、中航机电、国睿科技、北方创业等。

    具有重组预期的军工股有哪些?

    中航机电、航天电子、中直股份、中国船舶、中国核建、中直股份、四创电子,以及中航电子、中航机电、国睿科技、北方创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