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自贸区概念股表现惊艳

    昨日下午,“广东省复制推广新一批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政策通报会”在广州举行。受“2017年着力向全国推广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影响,西安自贸区概念股表现惊艳,那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西安自贸区概念股
    西安自贸区概念股

    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龙建股份(600853):经营范围包括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等。

    西部材料(002149):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正是拟申报建设的陕西自贸区实施主体中四大片区之一。公司是稀有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先者,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稀有金属材料加工基地”。整体战略以国家重点战略需求为牵引,大力开拓核电新能源、航天航空、海洋工程、电子、环保、高铁、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应用。

    达刚路机(300103):是道路筑养护高端设备龙头,注册地和总装基地均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公司拥有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深加工设备,到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公司产品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采用的特殊结构洒布装置、霍尔测速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等均为不同时期世界或国内首创技术,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将受益于自贸区建设带来的投资增长。

    西安民生(000564):是陕西省规模最大的百货龙头之一,具有较高知名度,在五十余年经营历史中孕育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拥有一批优质的上游供应渠道和忠实的消费群体。公司将受益于自贸区建设带动消费增长。

    博通股份(600455):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一流软件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成熟度模型CMM3级评估、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等,业务范围涵盖煤炭、国土、电力、水利、金融、石化、服装、制造等行业领域。

    天地源(600665):是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2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西北最大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那么,关于西安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西安自贸区概念股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