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P概念走强 龙建股份、龙元建设纷纷涨停

    周二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PPP概念走高。截至发稿,龙建股份、龙元建设纷纷涨停,涨幅居前的个股有苏交科、国统股份、美辰科技、蒙草生态,涨幅超5%。另外,四川路桥、葛洲坝、安徽水利、隧道股份、博世科等涨势较好

    PPP概念走强
    PPP概念走强

    消息面上,12月26日,国家发改委、证监会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这是两大部委首次联手发文推动PPP项目的资产证券化。

    国家发改委已推介了三批PPP项目,总规模达6.37万亿元。有关专家表示,在今年10月份政策轮番出台的背景下,无论是项目总量还是签约项目均持续增长。

    截至10月末,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入库项目10685个,总投资额为12.73万亿元。不到三年,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PPP市场。预计2017年PPP项目落地规模或达3.8万亿元,将迎来落地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