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p概念股有望再次发力 ppp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发改委联合林业局近日发布指导意见,提出在林业重大生态工程、国家储备林建设、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林业保护设施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及利用等5大重点领域实施PPP模式,相关的ppp概念股有望再次发力。那ppp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ppp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ppp概念股有哪些
    ppp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项目融资的发展,有一个词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私合伙或合营)开始出现并越来越流行,特别是在欧洲。如果说新型城镇化建设将为中国开启一场几十万亿元的投资盛宴,时下各地正在推进的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无疑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相关PPP概念股值得关注。

    ppp概念股有哪些?

    龙元建设(600491):中标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PPP项目,合作期限12年,项目总投资约31亿元。

    蒙草生态(300355):签订“满洲里中俄蒙风情大道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合同”,项目投资总额估算约为人民币1.61亿元。另外还获得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等多个PPP合同项目。

    铁汉生态(300197):中标“湖南长沙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区PPP项目”,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合同》,合同建安费约为人民币5.9635亿元。

    棕榈股份(002431):与漯河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漯河市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PPP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本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合作期限30年。

    伟明环保(603568):签署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投资总金额约人民币23,000万元。

    众合科技(000925):发改委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重点介绍了港铁可持续发展的PPP模式经验、北京四号地铁线PPP项目运作等情况,目前各地方政府对于推进PPP展开意愿强烈,机构预计2016年到2020年城市轨交的投入至少可达2万亿元以上,ppp交轨模式或将被推进。

    那么,关于ppp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