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即将高送转个股一览

    年末的资金面也不容乐观,但高送转概念股是一个不错的题材,从炒预期开始,一直到炒分红后的填权行情,可以说有一个相对长期的跨年行情。即将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看看下文各个一览表。

    高送转概念股
    高送转概念股

    大蓝筹熄火高送转概念股跟上

    随着险资举牌概念熄火,A股市场再度呈现热点匮乏的状态,不过高送转概念股仍具有强势爆发趋势。易事特、云意电气、天龙集团涨停、瑞和股份涨超8%,优博讯、北信源、东音股份涨超4%。分析人士认为,近日险资举牌概念股在严管下偃旗息鼓,高送转概念股成为新的焦点,每年年底的“高送转”行情有望顺势接棒。

    短线看市场大跌后依旧疲弱,大盘蓝筹股的行情受到抑制,预计短线仍将保持震荡调整的态势;创业板几次欲接力主板的努力,都没有成功。年末的资金面也不容乐观,但高送转是一个不错的题材,高送转概念股从炒预期开始,一直到炒分红后的填权行情,可以说有一个相对长期的跨年行情。那么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看看即将高送转个股有哪些!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即将高送转个股一览:云意电气(300304)、易事特(300376)、天龙集团(300063)、瑞和股份(002620)、优博迅(300531)、北信源(300352)、东音股份(002793)、山东华鹏(603021)、新易盛(300502)。